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俺光荣捐躯了

小撮 说:
哈哈,恭喜我吧。
云外 说:
哈哈,是说你盖的楼吗
小撮 说:
河蟹打盹结束了
小撮 说:
终于睁开了眼睛
云外 说:
哦活
小撮 说:
识破了俺的险恶用心
云外 说:
永久停用
小撮 说:
俺已被豆瓣封禁
云外 说:
反应太。。。
云外 说:
太过度了吧!!!
小撮 说:
恼羞成怒啊
云外 说:
这个。。
云外 说:
太奇怪了啊
云外 说:
至于吗。。
小撮 说:
这是自从反低俗运动以来最大一起事故
小撮 说:
64天安门 两个敏感字 竟然被挂在影评首页若干天 推荐近200条 跟帖无数
小撮 说:
太丢人了
小撮 说:
简直是奇耻大辱 是可忍孰不可忍
云外 说:
你那个帖也是人工审核过的吧?
小撮 说:

小撮 说:
看漏了
小撮 说:
走马观花 一目十行
小撮 说:
审核的人眼神不好 鼻子不通气
小撮 说:
呵呵 我已经做好了被封的准备
云外 说:
呵呵我敏感度不行啊
小撮 说:
挂了那么久
云外 说:
天天在一堆反动的人堆里混,都麻木了哈哈
小撮 说:
我死而无憾啊
小撮 说:
估计我创造了豆瓣河蟹史上的记录
云外 说:
你还有个不厌其唐吧
小撮 说:
将成为豆瓣员工痛定思痛严把言论的反面教材
小撮 说:
唉 肯定有个哥们因为俺被扣了奖金
云外 说:
呵呵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果然:
    小撮
    依据用户管理细则,账号永久停用。

    回复删除